暮雨菰蒲

趁江乡落霞孤鹜,弄潇湘云影苍梧。残暮雨,响菰蒲。晴岚山市语,烟水捕鱼图。

子博更新吐槽(兼摆烂致歉)

关于LOF子博这次更新……容我先骂一句:


™LOF你没完全更新完就不要这么急着把子博独立出去好伐?


(以下省略万字粗口)


得向催更的同学们说声抱歉了,其实【羡鱼文集(下)】和【唐朝(上)】我都码完了……(毕竟难得能疫情网课在家


但我现在对状况是,移动端登不上,不会用电脑端,调了俩小时格式依旧没整明白,还手滑删掉了部分存档,我选择在这里进行一个烂的摆放(


综上所述,什么时候更新iOS的v.6.24.0,我什么时候能切回子博更新【疲惫


讲个笑话,我大部分存稿都码在子博的私密博文里,然后这一更新我主博都看不到子博私密内容了……可还行


LOF,你很可以的【颓唐点烟

评论(10)
热度(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雨菰蒲 | Powered by LOFTER